今日记

今天给过得第一个感恩节做个小结;

11/28 在沈沈家里吃了一餐饱饱抱抱饱的感恩大餐~列个同学清单哈:沈沈和舍友,刘妈和徐徐和作息超级神奇的数学系梦想就是数学的温柔大男孩,哈哈玩UNO时做好准备走回家的干哥,被徐徐描述为无懈可击的晓彤,抱着木头电脑、讲话可以很萌的野哥,心愿和小雪,还有我~主厨是沈沈的虾仁滑蛋,刘妈戚风蛋糕,煎三文鱼,香甜可颂,徐徐的黑椒炸香菇和白切鸡,心愿贡献的芝士焗地瓜,晓彤的美帝卖的蓝罐曲奇,水果零食饮料沙拉还有甜品中的黑名单南瓜派,主角虽然是烤火鸡,但是我的最爱是沈沈的虾仁滑蛋,和焗地瓜,amazing啊!!

然后就是购物这一part了。说说战利品,(成功成为了第一次月光族。第一个月工资全用掉了哈哈哈,还透支了点工资),Samsonite的laptop backpack, Kiehl's, the Body Shop, Origins' moisturizor, Bareminerals, 娇韵诗的Tonor and eye makeup remover, Phylosophy的卸妆水。哈哈哈哈快递赶紧来吧~

哦哦!还有个小曼炖锅~坐等收货!

这周工作地也很努力。除了感恩节那天没有上班,周一二三,五六都去了,今天白天才做了五个半小时,今晚就超额花掉了。。不过选择周六也是聪明的,除了来餐厅吃饭的人好少,今天更是2点45就放人,可惜我已经赶不上六路车,索性休息一会再出来。

虽然舍友今晚第三晚没在家住,可是我也没看多少书,基本砸网购上了,哦对,昨天蹭飞机的车去了一次wholefood,我是参观,他们买了一只鸡,还去了Macy买了一条童装牛仔裤。不是百分百满意,不过好不容易来一次,又逛了这么辛苦,不能白来。

题外话,觉得牛奶杏仁吃多了(嘿嘿多亏餐厅的福利啊~),头发掉少了,当然也有控制一下自己揪头发的行经。睡多了,小豆豆好像好一点,虽然昨天才爆出三个大豆豆》-《。

评论
©Na个时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