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记

昨晚哥哥主持完活动后,在丢下一句“刚搞完活动”后消失将近七个小时后告诉我去了酒吧,在这六个多小时,我居然比之前“不在乎”了好多,完全没有多不舒服,这难道是前些天那次发作后成功的自我解放??唉,真不知道和哥哥的这段异地是好事还是。。

哥哥说抽了烟喝了酒,第一次听哥哥说觉得自己生活有点“堕落”,明天要奋斗。第一次听哥哥说要戒烟,说明哥哥抽的有多凶。

我已经记不清哥哥错过了多少托福课。拿着博士津贴不用交学费的飞机昨天买一只鸡尚磨叽了一会,哥哥花着叔叔阿姨辛苦工作挣的钱,报了班没有尽力上,反而喝酒抽烟伤害自己的身体。我觉得挺失望的。

没错,每次哥哥的释放,放纵,散心总有很好的理由,最近知道自己明年转博士基本没希望,哥哥很痛苦,我真的挺能理解,因为哥哥说到自己这个学期的最大盼头就是转博,所做的所有努力都是为了这个。唉,可是怎么说呢,这个真的不能算是什么挫折。尤其是因为非人因素。

不知道,自己做的所有这些自认为保护哥哥的面子或者所谓男人的自尊的做法,到底是对哥哥好还是不好,对我们这段感情的未来到底是推波助澜还是。。比如说我现在敢不敢说出自己的真实想法。不敢,主要是前几天自己猜发作过一次,而且哥哥因为转博不成的事想必很失望,他没有跟我多说,不代表不痛苦。唉,我应该怎么做,今晚的晚安短信,我应该说些什么?

说些有的没的,不痛不痒的吧,下次再说想说的。

评论
©Na个时候 | Powered by LOFTER